关注商会公众号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商会活动

从异地回到故乡,广东京山商会的这个年……

发布日期:2018-03-08浏览次数:4853
2018狗年春节,我们这些广东的游子,这些从南方飞回的候鸟,纷纷回到故乡,看望老家的亲人朋友,共享和家人团聚的时刻。

广东有我们的梦想,故乡有我们的爹娘。

2018狗年春节,我们这些广东的游子,这些从南方飞回的候鸟,纷纷回到故乡,看望老家的亲人朋友,共享和家人团聚的时刻。

从广东到京山,或自驾或火车或汽车,大包小包,舟车劳顿,一年在外的辛苦打拼,终于可以回到故乡,见到亲人,吃一顿地道的家乡菜,和父母叙叙家常。

年总是来得特别急促,又过得特别匆忙。照例的团年饭、祭祖、放鞭、看春晚、赶人情、喝酒、打牌……亲戚、朋友、同学,是一些交织变幻着的面孔。似乎还没有待上几天,还没有来得及多说几句话,年就匆匆忙忙地过完了。那些粤字头的车辆,曾来来回回堵在京珠、乐广高速路上,堵在京山城区、各乡镇街道,如今,也渐渐散去,带着满后备箱的特产年货,带着父母亲人的不舍和殷殷嘱托,回到广东,继续新一年的奔忙。

广东京山商会的游子们,在这个春节,除了和亲人朋友团聚,还组织了一些联谊活动,加深了老乡们之间的交往与感情,共同感受着一个其乐融融的新年。

京山异地乡亲迎春团拜会圆满举行

2018年2月13日,腊月28,春节的前两天,广东京山商会与其它兄弟商会及其他各行业的乡亲代表,从祖国四面八方赶回京山,大家欢聚一堂,团拜迎新,共度美好时光。

在闲庭苑农庄的小院里,阳光灿烂,春风拂面。广东京山商会的乡亲与来自天南海北的新朋老友,话乡音,叙乡情,交换心得,交流经验,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与浓浓的乡情。

此次迎春团拜会由《我的家乡在京山》组织举办,广东京山商会会长杨应华,秘书长万文良,佛山分会会长蔡磊磊、珠海分会会长万伟等一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团拜会,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、政治部主任龚光新将军,新华通讯社监察局原局长魏作清及其它兄弟商会同仁、县有关部门领导、其它行业精英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大家在发言中表示,京山人凭着勤劳与智慧改变了命运、在祖国各地、各行各业创造了丰硕的成果,同时倡导在外打拼的游子,合力同心,抱团前行。

在温暖的阳光里,大家共话乡情友情,集体合影留念,品尝农家美食,互敬美酒祝福,祝愿新春阖家幸福,祝愿家乡更加美好,也祝愿各商会更加发展壮大,京山人在外能取得更大的成就。

活动结束后,龚光新将军、刘珍清教授、吴疆教授意兴盎然,现场挥毫泼墨,为到会的乡亲们赠送书画作品。

我的京山心,唱响故乡情

新年伊始,广东京山商会会长杨应华特邀回乡过年的一些乡亲,共聚一堂,唱响故乡情。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常务副会长汪在满、秘书长万文良等商会同仁及其它乡亲二十余人,在汪会长一曲自己改编的深情豪迈的《我的京山心》中,

广东京山商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欢聚故乡

新年伊始,在秘书长万文良的组织下,广东京山商会文化艺术委员会部分成员在家乡京山,欢聚一堂,共叙乡情,共谋发展。龚光新,刘珍清,李驰,夏小中,江克关等书法艺术家特邀参加本次聚会,总会会长杨应华、常务副会长汪在满设宴专程答谢各位委员,感谢他们对广东京山商会的关爱与支持。

本网站由微加互联提供技术支持

商会办公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皇都广场B座3304室  电子邮箱:ztslx@163.com

商会QQ群:【综合群】7662512 【广州群】94916590 【深圳群】7666224 【深圳2群】91975384

广东省湖北京山商会 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28687号